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10: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22日电(高铭泽)由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陕西省发展特色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的“遇见陕茶遇见你·陕西春茶尝鲜季”暨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21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上线了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网上展馆,公布了陕茶集群产区行活动安排,发布了2022年茶旅融合精品景点线路,开启了“镇巴毛尖杯”我和我的家乡短视频大赛。镇巴、西乡、平利、紫阳、商南等陕茶产业集群建设县政府相关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对当地茶叶品牌和产业进行了推介。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陕西省茶产业链链长王韬为活动启幕,并向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产区探访团授旗。

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商务厅指导的陕西网上茶博会已成为行业内品牌宣传盛事,为陕茶品牌影响力注入了新的活力,为陕西茶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