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本草纲目》健身操走进小区,邻里一起来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22:3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查小兰 舒中望) 近期,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火遍全网,掀起了一股网络健身狂潮。如今,这股热潮还从线上走进了社区。4月24日下午5时,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佛奥俊贤雅居小区青蛙广场,大屏幕点亮,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管家和业主一起扭动腰肢、挥舞手臂,50多位居民齐跳健身操,在欢声笑语中邻里之情不断升温。

居民一起跳健身操。 通讯员舒中望 摄

佛奥俊贤雅居万科物业驻场经理谢军介绍,为了让业主养成运动习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物业策划了运动健康主题的跳操活动。上周,突然发现网络上都在跳《本草纲目》健身操,我们便想到组织业主在线下一起跳。

“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加班,运动时间太少了,物业举办的健身活动,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我觉得特别好。”家住5栋的居民李先生介绍,看到住这儿APP 上发布活动通知以后,他立刻就报了名。

居民陈女士带着孩子一起参加,3岁的乐乐小朋友跟着大屏幕,动作学得有模有样。陈女士表示,“受疫情影响,宅在家的时间很多,物业组织的跳操活动,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 

赵阿姨是一位广场舞爱好者,健身操音乐结束过后,她仍然意犹未尽地回忆着舞步。“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健身在空旷的地方保持距离,符合防疫规定。赵阿姨表示下次要把“老姐妹”都喊过来一起跳。

管家带队跳操。 通讯员舒中望 摄

据谢军介绍,自3月19日起,物业组织的健身操活动深受业主喜爱。截至目前已经陆续举办了5场,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小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运动健康话题,形成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