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年薪百万!500亿元母基金全球选聘“操盘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1: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通讯员张晶)全球选聘!年薪百万!5月9日,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两只规模为500亿元的母基金管理公司面向全球招聘两位总经理,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31日。

长江产业集团是湖北省今年挂牌的省属国企“首发队员”,定位为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营主体和省级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管理主体。3月24日,该集团旗下长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江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设立规模500亿元的母基金,引导放大设立5000亿元的各类基金,为湖北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输血”。

此次,两家基金管理公司面向全球选聘总经理。市场化选聘的总经理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原则上任期为3年。按照约定进行业绩考核、实施聘任或解聘、兑现薪酬。

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根据“业绩与薪酬双对标”原则,统筹考虑企业发展战略、经营业绩、薪酬策略等因素,参考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的市场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行业规则,参与风险捆绑跟投及团队持股计划。

583f0ee1-7c98-4ef0-8498-aec8a237bd1f.jpg.jpg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