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召开座谈会 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李婷)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委托,近日,省委副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分别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部分省直部门、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以及驻鄂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赞同,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既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湖北发展的具体实践,又对过去的成熟思路、成功经验予以继承、完善和发展,高屋建瓴提出了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目标和重点,顺应时代趋势,落实中央要求,回应群众期盼,体现了战略思考和历史担当,是一篇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来湖北发展定位、奋斗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荣灿、董卫民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使党代会报告成为贯彻党中央精神、引领湖北未来发展、顺应人民期盼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更好把握省委确定的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目标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形成“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本系统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当前,要按照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积极为群众和企业办好事办实事,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