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购置税减半外,6月在光谷买车还有2000-5000元补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16: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购车的好时机来了!除了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外,在部分地区购车还有额外补贴。记者获悉,为提振汽车消费,东湖高新区联合区内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以及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开展“畅享消费、乐购武汉——首届光谷汽车嗨购节”,2022年6月5日至6月20日期间,消费者购车可享受2000元至5000元的补贴。

根据《东湖高新区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工作方案》,参与范围为东湖高新区25家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品牌包括蔚来、小鹏、埃安、奥迪、宝马、奔驰、本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丰田、别克、大众、马自达、标致、东风、极氪、大通等。具体车型由各汽车销售企业根据交付能力自行明确并提前向消费者明示。

本次活动将采取“车企补贴、政府返还”的形式,车企按标准先行垫付补贴金额,再统一向东湖高新区商务局申请兑现。对于燃油车,消费者购车时使用62开头银联卡在配置活动的POS机上刷卡可享受立减优惠。因新能源车企为网络平台下单,且客户订单分布全省,活动流程为企业先按照标准自行补贴。

具体补贴标准为:购置10万元(含税价,下同)以下的,每辆给予2000元补贴;购置10万元及以上、20万元以下的,每辆给予3000元补贴;购置20万元及以上、30万元以下的,每辆给予4000元补贴;购置30万元及以上的,每辆给予5000元补贴。每家车企安排80万汽车促销补贴资金预算,补完即止。本次购车补贴与省、市相关活动补贴无冲突,可同时享受。

活动要求,各车企要严格按照促销活动要求,确保个人消费者享受资金补贴,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质量合格的商品。杜绝违背价格承诺、实施价格欺诈等情形,杜绝加价出售商品、杜绝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杜绝捆绑销售,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情节恶劣的将公开曝光并记入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