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考生 6月25日左右,2022年高考成绩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1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2022年我省高考结束后,相关评卷工作随即展开。省教育考试院介绍,6月25日左右,考生可查高考成绩。

普通高考和技能高考文化综合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评卷、统分工作。评卷采取网上评卷,评卷和统分工作实行封闭管理。

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发布高考成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是考生高考成绩发布的唯一渠道。届时考生可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鄂汇办APP等经批准的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考试机构有组织地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和统分错误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复核由考试机构组织,由考生按程序提出申请,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人员复核。

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分两次集中填报:

第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实行分段截止,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专科批、体育本专科批、技能高考本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所有考生的各类志愿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

成绩公布后、网上集中填报志愿前,考生有相对充裕的时间酝酿、考察、比较,填好志愿草表。在上网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只需对着志愿草表录入代号,可以节省时间、提升效率,提高填报的准确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