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 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傅强)6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市通山县调研工会、统战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他深入工人疗休养基地调研,与有关部门及基地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建设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疗休养是国家法律赋予职工的基本权利,要把加强工人疗休养基地建设作为实践活动的实事项目,支持基地制定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规范内部管理,坚持公益性服务性,积极开展劳模和职工疗休养活动,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走访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夯实统战基层基础,助力基层治理。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