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代表团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加压奋进努力打造“襄阳都市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07: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支持襄阳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联结中西部新通道的核心枢纽节点,辐射带动“襄十随神”城市群发展。6月18日,襄阳代表团在审议报告时热烈讨论、积极建言。

“完善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实现‘农民保收、城市保供’。”省党代表、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在报告中的这句话下划上着重号。他说,农业是襄州的优势,襄州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进一步提高襄州农业在全市乃至全省的首位度,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省党代表、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表示,宜城是襄阳的南大门,作为襄阳都市圈的重要组成,宜城将进一步强化城市功能,巩固拓展一二三产业,提升县城城镇化率和城市吸引力、竞争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在打造襄阳都市圈中贡献宜城力量。

省党代表、樊城区委书记郭方芳说,樊城区作为襄阳的中心城区,在新征程上肩宽一尺、责重一分。樊城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品质都市、美丽樊城”的精彩为湖北全域高质量发展添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