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党代表梁靓妮:防患未然 挥洒汗水保安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07: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许旷 通讯员 汪静 许伟超

“要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6月19日,省党代表、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六支队三峡大队大队长梁靓妮说。

梁靓妮是湖北高速交警基层大队唯一的女大队长,是队伍骨干,也是大家心目中守护平安的领头人。从警23年来,梁靓妮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守护一路、造福一方。

大队辖区“一桥、多隧、两大型互通”,连接化工企业聚集区域、滚装船码头、多个4A级以上风景区。尤其是宜昌长江公路大桥混合交通,车流量大,危化车、过江客车、市级公交、旅游客车多。

面对困难,梁靓妮坚持引领示范,无论是集中整治行动、恶劣天气管控、交通事故处置,还是重要活动安保,她都冲锋在前。她带领大队交警,在大桥增设警示标志牌35处,在主桥面增设摩托车分道线,完善道路交通标志和宣传牌,努力打造平安畅通的通行环境。

作为一名基层高速交警,梁靓妮把严防事故作为主责主业,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扎实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云哨”作战“平台实战”应用,主动监测、提前干预,带领队伍依托“云哨”对辖区人、车、路等全方位感知,做好重点隐患、重点违法的落地查控工作。3年来,辖区整改大小隐患260余处,高速公路事故连续下降。

“当选省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云哨’平台,主动将危险消除在来临之前,让高速出行更美好、更安全。”梁靓妮说。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