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京东MALL武汉首店落户武昌滨江 明年市民可体验全数字化“打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9:2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曾斯 袁永华 汪子琪)6月23日,武汉地铁集团和京东集团举办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京东MALL落户武汉地铁秦园路项目,预计明年开业。双方将在现代零售、产业开发、智慧采购、轨道物流、智慧商业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武昌滨江将新增一座京东超级体验店。

地铁秦园路项目位于武昌滨江,正处于5、7、8号线徐家棚站地上,属于地铁上盖物业,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包括2座塔楼、1座裙楼和地下室,“京东MALL”项目将落户裙楼。

据了解,京东MALL是一座致力于构建前沿科技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超级体验店,除主营消费电子产品,更融入家居、娱乐等多元业态。通过人、货、场的全数字化,突破传统零售时间和空间上的经营限制,电子价签、小程序、虚拟货架等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同质同价的服务,还有机器人导购、自助收银、直播,一站式无忧购服务覆盖购物、送装、售后全链条。

作为京东线下门店的典型业态,京东MALL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家电、手机、电脑、数码装备等在内的各类新潮、智能带电产品,创新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以科技感十足的体验场景,全面满足消费者逛、买、玩的不同需求。

在战略协议签约现场,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与武汉地铁合作,正是看中了武汉的城市发展潜力、武汉地铁的国企硬实力和秦园路TOD项目的巨大潜力,希望双方以京东MALL合作为起点,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