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北石家庄:特色街区燃旺夜间经济“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14:21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喝啤酒、逛夜市,是很多人不可或缺的夏日体验.我们再跟随镜头,一起去河北石家庄的特色街区,感受满满的烟火气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塔坛文旅商业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动力十足的音乐啤酒节、绚丽夺目的裸眼3D、独具特色的风味小吃,让大家尽情体验夏日的快乐。

这边烟火气十足,那边科技感满满。

全息投影、互动灯光秀等高科技光影设备也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购物。今年以来,石家庄各区县打造了深泽“千年古邑”、高邑“凤凰不夜城”、元氏“夜宴”等多条夜经济特色街区,实现一街一特色,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休闲商业体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