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郑维权深入海口市街道基层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23:08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快速打赢新一轮疫情阻击战。8月12日至15日,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管组副组长郑维权,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林海宁的委托,先后四次深入海口市多个街道办调研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8月12日下午,郑维权一行冒着雨水深入美兰区蓝天街道、白龙街道、博爱街道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先后深入美兰区蓝天街道国懿幼儿园、白龙街道和风江岸小区、博爱街道金帆大厦等核酸检测点位,实地督导检查了点位上的核酸检测工作,向现场人员详细询问核酸采样点人员配备、物质储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了解、协调解决各点位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8月13日上午,郑维权一行又深入美兰区蓝天街道龙兴公寓、白龙街道五贤社区桫椤湾、博爱街道海口市十三小学等核酸检测点位,实地督导检查了点位上的核酸检测工作,向现场人员详细询问核酸采样点人员配备、物质储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了解、协调解决各点位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8月14-15日上午,郑维权一行再次深入美兰区蓝天街道美舍园、在白龙街道海府一横路工行和博爱街道和平城市广场等基层调研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郑维权叮嘱现场一线人员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并强调要加强采样现场秩序维护,优化采样流程,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要严格落实“一米线”措施,提高采样效率,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行动不便、居家隔离、居家健康检测管控人员及时上门采样,务必做到“应检尽检, 不漏一人”,全力以赴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