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宁咏强调 优化金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07: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陈蕊)8月26日,全省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优化金融服务,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咏强调,民营经济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融资问题是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普遍关注的焦点。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融资诉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要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在同待遇、拓渠道、降成本、优服务上下功夫,持续打好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组合拳”,增强精准性、直达性、便捷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共同做好涉企金融领域风险防控,以良好的金融供给、稳定的金融发展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先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人行武汉分行与省工商联签订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达成银企签约项目50个,融资总额逾29亿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