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光谷两条道路完成改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08: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刘洪康 张文一)近日,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玉林路的光谷公交光谷三路场站工作人员,给施工方中国一冶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项目施工团队充分考虑公交车辆进出场站的安全和通畅因素,保质保量完成全长719米的玉林路(光谷三路—孟新路)路段改造任务,彻底解决该场站多年来的行路困难,告别了坑坑洼洼、尘土飞扬的路面状况。

该路段是武汉光谷三路等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中的其中一条道路,同时,该工程中的另一条道路神墩三路(光谷三路—光谷四路),全线1.49千米路面已于9月6日试通车。

武汉光谷三路等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由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旨在改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10条道路的路面情况,总长约14.4千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雨污水)、交通工程、管线保护等工程。

上述玉林路和神墩三路两条道路改造施工期正值今年酷暑,项目部编制高温施工专项方案,做好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的劳动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程整体施工进程,以高效优质的工程实体为周边居民交出便捷路答卷。

据悉,武汉光谷三路等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其他路段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整体项目预计在2023年2月左右前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