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快评|丈夫为残疾妻子买35元“婚纱”圆梦:价格便宜,但爱意无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12: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杨锦英

“我老婆是个残疾人,圆她一个(穿婚纱的)心愿,她穿上很高兴。”近日,一条服装网店的评论引发关注。男顾客购买的是一件38.25元的婚纱裙撑,在“买家秀”中,他的妻子将洁白的裙撑套在桃红色的家居服外,举起手露出微笑。一夜之间,评论下涌入了超10万条回复,网友们纷纷留言对二人的祝福(极目新闻9月9日报道)。

从丈夫拍摄的“买家秀”图片中可以看到,他们的住所略显老旧,妻子身后的桌子上摞着好几排药品。结合丈夫说的“老婆是残疾人”的情况,可想而知,他们的家庭情况并不富裕,如此条件下,夫妻两人还坚持相守,并非易事。

这位丈夫可能不知道“婚纱”是个什么样式,但他记住了妻子的心愿,从12款婚纱裙撑中选中了最繁复、最贵的那一款,送给妻子“圆梦”。这份礼物很笨拙,但却是他尽其所能后,给予妻子的最好的浪漫。35元钱的裙撑其背后,尽显一位丈夫对自己妻子的爱。

妻子穿上“婚纱”,露出灿烂的笑容。这笑容既是因为自己的心愿被伴侣珍视而得到别样的满足,更是因为伴侣的不离不弃、相濡以沫。正如网友所言,“几十块的婚纱和十几万的一样洁白”。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这样纯朴的爱情,已渐显珍稀。“婚纱”的价格便宜,但爱意无价,这也是网友为之动容的原因。

许多热心网友通过下单的方式将钱捐给店家,希望店家将善款转交给这对夫妻。店家和购物的丈夫取得了联系,并向他说明了网友的祝福和善举。“大哥言语间非常朴实”“夫妻俩现在没有其他的经济需求”“也不太愿意接受这种直接的捐赠”,通过店家之口,网友们更看到了这个男人的朴实和浪漫之外的自立与自强。

“希望现实中大家也不要过多打扰到这对夫妻。”店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自己的请求,或许这也是这对夫妻所希望的,所以网友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不去打扰他们,或许才是对他们最好关怀方式。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