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邵新宇走访慰问教师并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9月10日教师节,省政府党组成员邵新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调研师范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检查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迎新点,邵新宇与新生亲切交流,向迎新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在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他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看望“优师计划”学生,观摩课堂,慰问教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邵新宇与正在备战技能大赛的师生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对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正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必须立足服务地方发展,适应新兴产业需求,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智能化,提高应用水平。

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邵新宇强调,必须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