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蔡甸:还建房交付 中法城3千余户村民喜迎新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3:52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9月15日,由中国一冶湖北公司承建的蔡甸片区黄陵、幺铺还建房项目如期交付中法生态城管委会社会事务处。该项目的正式移交,标志着该片区3000多户还建村民将迁入新居,实现“安居梦”。

黄陵还建社区

蔡甸片区黄陵、幺铺两个还建项目将惠及黄陵村、什湖村、易家岭村等8个村的村民,周边配套建设有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等附属设施。

黄陵项目作为蔡甸区首个大型装配式建筑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46.9万平方米,能够保障黄陵村及附近3300余户村民的安置;幺铺还建楼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共计可容纳80余户家庭居住。

还建房项目交房仪式

交房仪式现场,该片区各村村民代表参观了新建成的还建房和物业服务中心。

中法生态城黄陵村党支部书记李秋林说:“今天是值得纪念日子,还建小区正式交付,我们参观了房子和整个小区的配套、物业,感觉做得非常不错。黄陵村300户拆迁户将在春节之前能够安居乐业,非常高兴。”

黄陵还建社区

据了解,黄陵、幺铺两个还建项目分别于2019年5月、2020年9月进场施工,中法生态城联合中法投公司、中国一冶湖北公司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该片区居民的生活条件,更有利于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和有效利用,更好地推动中法生态城的建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法生态城管委会社会事务处四级调研员何永红表示,“在交接仪式之后,将按照分配方案,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尽快地让农户接收钥匙,入住新居。”

(湖北日报客户端 蔡甸频道记者 吴亭 杨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