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光谷武汉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年9月2日12版

9月2日12版“非凡十年·镜头里的湖北”《光谷:“追光”生长 活力迸发》,通过回顾光谷近十年的变化,揭示光谷发展壮大的原因,洞悉光谷未来的发展方向。

武汉光谷从单一的光电子产业到如今的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不仅产业门类增多,更重要的是在这些领域取得骄人的技术成就。武汉光谷在全国高新区的排名不断上升。

科技创新的活力,日新月异的发展,不断追光的历程,本期“视点”从一个在光谷工作27年的老光谷人的视角,看光谷十年巨变。一组组准确的数据,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讲述光谷的发展轨迹和取得的成就,令人信服。光谷,已成为武汉的新起点。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光谷之光与科技创新同频共振,是科学之城的活力之源、动力之源。

安陆市雷公镇罗庙小学 卢润明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