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向光而行,“谷”动您来!3551光谷人才计划政策宣讲会在光谷示范园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07:5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柳琛琛

身为创业者的你,知道什么是3551光谷人才计划政策吗?

9月20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和武汉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武汉慧谷空间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3551光谷人才计划政策宣讲会在光谷示范园举办。

本次宣讲会邀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容伟博士进行主讲。会上,容伟首先介绍了2022年“3551光谷人才政策”的创新举措,随后针对集中申报的引才类别、申报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容伟一一为与会创业者就自身申报“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疑惑点进行答疑。

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

“3551光谷人才计划”是武汉东湖高新区2009年启动的引才计划,原指未来3年内,东湖高新区以高新技术产业化为主题,以海外人才为重点,以企业为载体,在光电子信息等5大重点产业领域,引进和培养50名左右掌握国际领先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在新兴产业领域内从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创业的高层次人才。2012年后,已成为东湖高新区常态性引才计划。

据悉,光谷示范园通过常态化举行政策宣讲会,将政策精准送到企业身边,赋能企业发展。近半年来,光谷示范园已成功举办各类双创活动九十余场,着力为入孵企业解决市场、资金、人力、政策等难题。下一步,光谷示范园将加大对入孵企业的支持力度,包括人才、资金、政策和市场等要素的支持。本着“青年优先、青年友好”的发展原则,努力将光谷示范园打造成“全国引领、湖北亮点”的创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