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文艺表演、表彰居民、有奖问答……武汉余家头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9: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江小珍)9月22日,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广场上歌声嘹亮,数十位社区居民聚在一起,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穿插在一个个节目之间的,还有社区表彰“最具奉献精神奖、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以及通过有奖问答方式进行的垃圾分类、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余家头社区党委书记李薛恒介绍,当天的文艺汇演服务活动,由社区居委会和湖北木兰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是一个惠民资金项目。一年来,在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居民朋友们的努力下,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大家有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家园。为此,社区表彰“最具奉献精神奖、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给他们发放荣誉证书,通过这种仪式,引导更多人向他们学习。

余家头社区文艺表演队的“广场舞《欢乐中国梦》”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接下来有“黄梅戏《大别山母亲》”“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情景剧《文明在那里》”“葫芦丝演奏《军港之夜》”“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各类节目的表演过程中,社区还穿插了三轮关于节日小知识、预防诈骗知识、健康生活知识的有奖问答,让观众们学习到了不少生活常识,还领取了一些小奖品。

杨园街道纪工委书记吴翔、杨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俊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庆节与重阳节即将到来的节日氛围,营造了敬老爱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合作,大力弘扬了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文明行为养成、志愿服务活动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