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消费券来了!9月30日开始发放,这些平台可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20: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康旭阳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还未发放结束,又有一波消费券即将来袭。9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昌区商务局获悉,本周五(9月30日)“欢购武昌区级消费券”将开始发放。这个“十一”假期,无论你是想去昙华林感受文艺气息,去楚河汉界打卡时尚潮流,还是去粮道街品尝小吃美食,带上武昌消费券畅快打卡武昌各大商圈景点。

武昌消费券即将发放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多重消费券的连续发放,将给这个假期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9月29日晚8时,第三批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开抢;9月30日上午10时,由武昌区商务局发放的“欢购武昌区消费券”也将正式开抢。

据介绍,饿了么、高德和口碑将承接核销200万“欢购武昌区级消费券”。饿了么平台上,参与“欢购武昌”消费券活动的商户超过5000家,涵盖餐饮美食、生鲜买菜、超市便利、健康医疗等多个品类数十万种商品。高德和口碑承接的100万消费券主要针对到店的武昌餐饮和零售商户。

消费券面值上,饿了么平台包含“满20元减10元”“满30元减15元”“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40元” 4种;高德平台发放“满40减20”的小额餐饮券和“满150减60”的大额券包,武昌全区域内超1000家商户可以核销;口碑则可抢“满300元减120元”的商圈消费券,可在武昌销品茂、群星城、亚贸、中商广场4大商圈餐饮和零售消费。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发放的武昌消费券,不仅可用于线下消费,线上下单还可配送到家,同时可叠加商家优惠。例如,饿了么平台上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平台上入驻的支持核销消费券的武昌区超市、医药、便利店等购物,和外卖一样享受配送上门服务。

“我们便利店在平台上原本就有‘满59元减20元’的优惠,这周五,武昌消费券上线后,店铺优惠可以同时叠加消费券优惠使用,还是蛮划算的。”武昌区水果湖一家24小时便利店店员介绍,如果抢到稍大面额的消费券,比较适合囤一些零食饮料或日用品。

可叠加商家优惠使用

“惠购湖北”消费券和武昌消费券的接连发放,让武汉市民在这个假期可以足不出市,尽情享受到假日乐趣。

“每次发消费券我都提前守在手机前准备抢,这次更是要叫上全家人一起抢。”在得知“十一”假期有武昌消费券可以用时,武汉市民刘茜难掩欣喜:“正好这个假期没有出市游玩的计划,全家人都打算待在武汉,抢了券后去武昌吃喝玩乐也不错!”

“作为奶茶重度爱好者,这个假期宅在家点外卖就能用消费券,也太爽了!”家住武昌区岳家嘴附近的胡欣怡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已经计划好在外卖平台上抢“满20元减10元”或“满30元减15元”的武昌消费券,在假期实现“奶茶自由”。

武昌的商家们对消费券的发放充满期待。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以来,店里生意明显火热了不少。感受最明显的是,每次发券后店里取号排队的人多了,最火热的时候门口等号的凳子都不够坐。”武昌某川菜店店长小吴说,这次武昌消费券正好赶在“十一”假期前一天开始发放,已经可以预见店里生意又将迎来一波热潮。

“我们也在琢磨着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推出优惠套餐和消费券叠加使用,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小吴说,不仅是在店内用餐,在饿了么点外卖也一样优惠,“线上线下都有券可用,商家和消费者双赢。”

据介绍,武昌消费券将在9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抢。10月期间武昌消费券也将继续发放,具体发券时间为每周五、六上午10时,次日24点前核销。武汉市民打开饿了么、口碑、高德App,首页搜索“武昌消费券”或者开机屏进入相关活动页面,点击进入“欢购武昌区级消费券”会场即可领取。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