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首义红”首迎国庆 地铁工作人员倾情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23: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成熔兴、通讯员李丹、产启斗、卓天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30日,武汉地铁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员工们戴着国庆专属口罩、手拿国旗,与过往乘客们一起唱出了《我和我的祖国》。

武汉第一条全自动运行线路5号线顺长江而建,这条以首义红为标志色的线路将众多革命地标串联起来,同样一站一景蕴含着无数的岁月故事。今年是“首义红”投入运营后第一次迎接国庆节日,工作人员花样表白祖国。

“我们用200余面小国旗对车站进行了装饰,营造出热烈、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司门口黄鹤楼值班站长程凯丽说,特别高兴黄鹤楼脚下的地铁车站成网红站打卡点,10月1日国庆节当日所有工作人员将佩戴国庆专属口罩,加强站内站外巡视频次,夜间欣赏黄鹤楼高峰时段增派工作人员进行不间断疏导,确保乘客玩得开心、行得舒心。

跟着地铁车站员工万晓乾的歌声来到了司门口黄鹤楼站A出入口,快闪队伍摆出心形造型,与来往市民乘客共同表白祖国,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期间,武汉地铁40余所重点车站进行了氛围布置,在站厅里悬挂小国旗、灯笼、串旗等,营造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