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白沙洲一厂房内囤积半吨液化气,武昌区城管迅速排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23:3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殷莉红 费帆 殷骏

武昌一企业为图方便作业,在厂房内囤积半吨液化气,存在安全隐患。9月30日,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综合执法中心会同武昌区城管执法局燃管办进行了现场核查,扣押了液化气及钢瓶。

城管队员现场调查取证

30日上午10时左右,武昌区白沙洲街安全巡查员吕智勇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白沙洲街炭厂角一厂房大院内,存有大量瓶装液化石油气。他意识到,这里存在安全隐患,遂在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汇报给“路长”王永清。

经核查,厂房内存放了41瓶液化石油气,总净重500公斤。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厂房装修设备简陋,无任何消防设施和储存危化品的硬件条件,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武昌区局燃管办殷雄得知消息后,也火速赶赴现场,区、街联合执法,转移了非法储存的液化石油气瓶。

现场涉事当事人郑某交代,储存这么多液化气,主要是为了方便作业,想在节前储存一批液化气,好用来加热涂料,施画标线,没想到构成了违法行为。

目前,武昌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