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鄂州临空经济区上演国庆主题快闪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0: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通讯员 陈宾 蔡天宝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10月1日,在湖北鄂州市临空经济区,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联合推出大型主题音乐快闪短片《强国一代有我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活泼且富有影响力的快闪画面,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高速列车飞驰而过,飞机腾空而起,主题音乐旋律随之从临空大地上唱响;意气风发的年轻党员们,挥舞着国旗,用最饱满的精神、最嘹亮的歌声、最富朝气的面貌表达对祖国的殷殷情意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这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快闪短片《强国一代有我在》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阵阵清脆嘹亮的歌声,一面面的鲜红招展的国旗 ,绘就了临空人神采奕奕、昂首向前的美好画卷。临空经济区“欢庆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大型快闪活动,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该主题快闪活动以特有的形式展示了临空人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勇挑重担的历史担当和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的坚定决心,表达临空人传播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精神力量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