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南民大举行欢度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0: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桂星、韩安之、张雅雯)10月1日,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包括升旗仪式、师生健步走、传统体育嘉年华、主题班团会、放映爱国电影等。

当天上午7时,师生代表齐聚南湖运动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几名师生代表共同朗诵《青春中国》。

在师生健步走活动中,师生们手持小红旗,从南湖运动场出发,依次经校内各地标建筑物打卡。“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国”……师生们纷纷在打卡框拍照留念,并在签名墙签名、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大一新生马佳琪说:“这是我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国庆节,和大家一起打卡学校特色建筑,我觉得很有意义。”

当天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在南湖运动场举办2022年传统体育嘉年华,包括趣味游戏和风情表演。三人一组的“高脚马”比赛、舞龙舞狮、押加、顶瓮竞走、动力绳圈、瞄桩子、软式飞镖等,吸引了不少学生。2019级学生云思婕作为活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共设置13个任务点,包含20个趣味游戏,学生们不仅在快乐运动中体验团结就是力量、坚定向前才能胜利,还感受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据悉,9月30日至10月2日晚,中南民大在南湖运动场先后放映三部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各学院也纷纷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班团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