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一假期头一天,超市员工消防培训忙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3: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苏志杰

节假日期间,安全更不容忽视。10月1日,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当地一超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器材培训。

消防人员为超市员工讲述消防安全理论知识(通讯员供图)

这是一家名为鲸禾的超市。消防人员召集大家强调了做好超市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实际为超市员工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运用灭火器去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人员让超市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通讯员供图)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超市员工的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一消防员说。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