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寻梦三国,国庆假期来襄阳古隆中“智慧探宝”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3: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邬晓芳

通讯员 黄文 李荣洲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国庆长假第一天,襄阳古隆中景区花式为祖国庆生。景区精心装扮营造节日氛围,倾心打造国庆主题游园新景观,用心推出“寻梦三国”沉浸式实景演出,全新开展了智慧探宝游园新玩法,将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震撼的文艺展演、新颖的穿越设计融为一体,让游客在游山玩水的同时,感受到沉浸式的游园体验。

国庆长假首日,景区内外红旗飘扬、花团锦簇,大家挥舞着国旗,把最美的笑容献给祖国。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沉浸式游玩体验“寻梦三国”,景区进行了不间断的互动式巡游,每天的演出场次达到20场以上。通过诸葛亮在隆中躬耕苦读的历史为背景,以穿越故事的形式,极大地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呈现了一步一景、清幽隆中的新魅力,给游客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如梦似幻的游园体验。

国庆系列主题活动“智慧隆中 趣玩国庆”,也正式和游客朋友们见面,露天探宝乐园正式开启。全家老少组成一支队,一起拿起小铲子当“武器”,不光能享受挖沙的乐趣,埋藏在沙子里的“宝藏”更期待着宝宝勇士们去寻找。

温馨提示:

1.景区按最大接待量的75%限流开放,游客入园请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配合测温,入园前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古隆中景区坚持“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请游客尽量在网上购票,在“游湖北”App上预约购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