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我省一高校参与“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20: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程晓琼)9月29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启动仪式。

“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启动仪式由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与冈比亚教育部共同主办,来自全球150余所高校的600余人参与本次线上启动仪式,其中包括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近30人。

“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旨在帮助非洲国家引进中国职业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中国职业教育的优势和特点,参与非洲职业教育建设。此次项目首先在冈比亚展开,之后还会拓展到毛里求斯、卢旺达、赞比亚等多个非洲国家,这对于提升中国与非洲国家的职教合作交流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申报了物联网技术员和家具设计员两项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项目开展之后,可以指导冈比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帮助健全和完善冈比亚国家相关行业职业标准和职业教育体系,促进冈比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