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国林肯号航母起火 9名水手受轻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07: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孙喆)据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一艘航母在加利福尼亚海岸附近发生火灾,导致9名船员受伤。

29日上午,美国尼米兹级航空母舰亚伯拉罕·林肯号在例行作业时发生火灾,船员奋力将火扑灭。舰上9名水手受了轻伤,已在船上接受治疗。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第三舰队发言人表示,林肯号航母没有因火灾而返回母港的计划。

数月前,一份海军报告显示,在林肯号航母的饮用水中发现大肠杆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水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饮用水有一股难闻的气味,“闻起来就像煤气一样”。美国海军方面随后在10月证实,林肯号航母上的饮用水污染是由于舱底污水渗入饮用水舱造成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