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今天,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21: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全面展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建设成效

讲好湖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故事

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共同擦亮湖北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省营商办联合荆楚网推出

“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改革

十大典型案例评选”

活动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对标全国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创建标准,系统推进改革创新,从制度层面推出一批有利于培育、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改革创新举措,以“小切口”改革推动了全省营商环境的“大变化”,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湖北营商品牌,推动全省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奠定良好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持之以恒打造近悦远来的一流营商环境,省营商办联合荆楚网推出“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改革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建设成效,讲好湖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故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共同擦亮湖北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为推动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心聚力作出新贡献。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报送了一大批典型案例。经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省营商办综合评审,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69项改革中确定了30个候选案例。现就候选案例予以公示,请广大市民网友,为您心仪的候选对象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时间

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6日

投票方式

投票规则

1.进入“荆楚网”公众号进行投票。广大网友可为您支持的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改革候选案例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选择的候选案例不超过10个,投票不超过10票。

2.公众投票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各种恶意刷票行为,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