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将新增大型旅游演出项目 “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落户宜都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07:1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项目效果图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微 通讯员鄂文旅)11月24日,宋城演艺、湖北交投集团、宜都市人民政府三方签订协议,在宜昌市宜都市建设大型旅游演艺项目“宋城·三峡千古情”。同日,该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湖北将新增一个大型旅游演出项目,助力宜昌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该项目位于宜都鲟龙湾文化旅游产业园内,地处长江、清江交汇处,规划占地140亩,将采用“主题公园 文化演艺”的经营模式,建设三峡千古情主场馆、游客集散中心、游乐广场及特色街区等项目。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数十万人,年营收上亿元,成为长江黄金旅游带上重要节点,进一步丰富长江旅游形态和文化内涵,助力湖北打造长江黄金旅游带核心区。

宋城演艺总裁商玲霞说,宜都作为“三峡门城”和长江、清江的交汇点,是演绎三峡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最佳选址,宋城将深入发掘三峡文化、长江文化的精神内涵,让“宋城·三峡千古情”成为宜都、宜昌乃至湖北的文化新地标。

近年来,湖北省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知音号、汉秀、龙船调等一批品牌文旅演艺项目,受到游客青睐,市场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