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突然,谷爱凌因伤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08: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凌燕

因为在训练中受伤,28日谷爱凌宣布退出将于本月底举行的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

谷爱凌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发生了重重的撞击,核磁共振显示,膝盖没有骨折,但存在扭伤和挫伤。从伤情上来说是幸运的,但她不得不退出接下来的世界极限运动会。

今年1月,谷爱凌在赛场表现出色。数天前她在国际雪联世界杯比赛中夺得两金。按她原计划,她将参加世界极限运动会的U型池、坡面障碍技巧等比赛,并为比赛准备了新动作。

她表示,受伤让她花了几个小时接受这一现实,同时也意识到,保持身体的健康十分重要。经过休整和治疗,她在康复后将重返赛场。

在最后,她写道:“I"ll be back soon(我会很快归来).”

世界极限运动会由美国有线体育电视网(ESPN)创意并组织、举办,分为夏季和冬季两大系列赛事,是全球极限运动中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同时也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多项目极限运动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