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热AI无限,荆楚网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15: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2月16日,在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峰会现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新闻传媒领域。

这标志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是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媒体行业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传媒领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传媒领域变革与升级。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