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公交开通免费摆渡车,打通老百姓就医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19: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通讯员 李立 欧阳苾蕊

3月1日,武汉公交开通“便民摆渡车”,对接武汉市第四医院常青院区和金银潭地铁站之间,患者及家属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乘客在医院门前等候摆渡车(通讯员供图)

由于武汉市四医院常青院区离公交站和地铁站较远,给患者带来了诸多不便,院方和704公交积极协商,定制了最后一公里的免费摆渡车,解决附近居民和患者看病的出行难题。摆渡车从金银潭大道地铁站至武汉市第四医院常青院区,早晚高峰时段摆渡运营时间7:00-9:00,17:00-18:00,运营间隔为20分钟每班,共11班次。平峰时段运营时间9:30-12:00,14:00-16:30,18:30-19:00,运营间隔为30分钟每班,共14班次。

乘坐首趟摆渡车的乘客纷纷点赞。王婆婆说,摆渡车太方便了,非常人性化,以前来就医这段路要走上20分钟,年纪大的乘客可能要走上大半个小时,很不方便。有了摆渡车,10分钟从地铁站直达医院大门口,省时又省力,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好事。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