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花湖机场国际货站启用 首批货物出口比利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07: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鹏 张爱虎 通讯员李峰)3月20日上午9时55分,一辆满载货物的厢式货车经鄂州海关施加关锁后,驶出鄂州花湖机场顺丰国际货站,将通过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搭乘当日飞往比利时的航班出口。这是花湖机场顺丰国际货站正式启用后首批货物出口。

鄂州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货物的成功出口,为下一步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打下基础,同时也打通了鄂州花湖机场和武汉天河机场之间的物流通道,实现了两个机场之间“共享航线、共享航班时刻、共享监管资源”的双枢纽模式。

花湖机场口岸获批开放以来,为实现货运航线开通提速,武汉海关持续开展现场集中办公,召集各方形成合力,解决实际问题,打通通关流程,成功助推口岸提前三个月达到通关条件。据悉,鄂州花湖机场将于4月初开通鄂州到比利时列日首条国际航线,实现花湖机场到花湖国际机场的升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