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3个国内外优秀节目展演展播 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24日至2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8: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3个国内外优秀节目展演展播 100元以下低价票超三成

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24日至26日举行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郑力强 李庆 通讯员武文旅)昨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3月24日至26日举行。

据介绍,本届杂技艺术节开幕演出为武汉杂技团创作演出的杂技主题晚会《英雄之城》,闭幕演出为杂技节目精品晚会。展演期间,还将举办杂技论坛、专家点评会、杂技“四进”等惠民演出活动。

23个国内外优秀节目将参加本届杂技节的展播和展演,技艺形式涵盖耍弄技、顶举技、悬吊技、平衡技、驾骑技、柔体技等。其中,国外节目11个,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匈牙利、巴西等10个国家;国内节目12个,分别来自中国杂技团、安徽省杂技团、云南省杂技团、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等12个专业杂技团,包括获得中国杂技金菊奖的优秀节目《龙跃神州—中幡》《蒲公英·远方—蹬伞》《扬帆追梦·浪船》等。

本届杂技艺术节将首次采用线上展播和线下展演联动的方式呈现。12个国内杂技名团将在武汉杂技厅进行线下展演,11个国外精彩节目将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武汉剧院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武汉杂技官微和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展播。

杂技艺术节实行阶梯票价,其中100元以下低价票占比1/3,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售票。线上可通过武汉演出公司官网、武汉剧院微信公众号、大麦网、武汉文惠通等渠道购票,线下可在武汉剧院票务中心、武汉杂技厅购票。

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92年,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享有同样的声誉,是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重要名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