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一波冷空气来了 夹风带雨急吼吼本周仍会冷飕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8: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希)昨日是农历春分,武汉最高温仅11.8℃,仿佛又回到了冬天。据气象部门预计,接下来,江城还要迎接新一波冷空气。

据预计,22-24日(周三至周五),武汉阴雨天气会继续,偏北风增强,气温仍会偏低。具体来看,周三阴天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1-17℃;周四小雨,偏北阵风5级,13-16℃,周五小雨,偏北阵风6级,7-13℃。

这波冷空气来势汹汹,会影响全省,周三全省偏北风2-3级,周四阵风达到6级,周五最大风力将达到8级。

与风的急吼吼相比,雨水相对轻柔:周三鄂西和鄂东南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局部会飘点儿雨;周四全省有雨,除鄂东北和江汉平原北部为小雨外,其他都是小到中雨;周五全省有小雨,鄂东南局部有中雨。

冷风冷雨之下,气温逐日下降:周三全省大部地区高温15-19℃;周四鄂西高温12-15℃、鄂东15-17℃;周五鄂西9-11℃、鄂东11-14℃。需要注意的是,周五全省大部地区低温在5-8℃,较为寒冷,市民注意要多添一件衣服。26日以后,湖北大部地区会转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