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子刷单被骗8000余元 崇阳警方千里追击全额追回损失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8: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陈昭 谭秉发 胡余强)“感谢你们的付出,为我追回这8000多元,辛苦了!”3月20日,受害人小花(化名)专程来到咸宁市崇阳县公安局铜钟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千里追踪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动动手指头,在家躺着就能赚钱”“轻松刷单,日赚百元”……这样的刷单广告萦绕在人们的周围,心动了吗?诱惑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深深的陷阱。家住崇阳县铜钟乡的小花就因贪图小利,落入“刷单”骗局,导致8000多元被骗。

3月初,接到小花的报警求助后,铜钟派出所民警迅速对小花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并对涉案银行卡进行止付冻结。通过对案件的梳理,并对相关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办案民警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王某。

办案民警不远千里,赶赴嫌疑人所在地吉林省舒兰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很快在嫌疑人王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因王某还涉及其它案件,民警已将其移交给当地警方处理。

办案民警介绍,为追回受害人损失,民警多次与嫌疑人家属沟通,最终其家属退还了所有赃款。至此,小花8000余元被骗资金被崇阳警方全额追回。

“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崇阳警方提醒:若需要兼职,请通过正规渠道,任何需要垫资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千万不要缴纳任何违约金、保证金、解冻金等,切莫陷入“低投入、高回报”的陷阱。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