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三镇新外援阿齐兹:“尽我所能打进更多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8: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中超武汉三镇队新赛季重点引进的外援中锋阿卜杜-阿齐兹·雅库布已到队近三周时间,正在海口观澜湖集训的他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越来越好,与队友越来越默契,在比赛中也越来越兴奋!希望自己今年有好的表现!”

3月4日官宣加盟后,阿齐兹迅速与球队开始合练,并在3月10日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在17日和19日两场热身赛中他均首发并在19日比赛中有进球。谈到来球队的感受,他说:“我刚来时队中引援工作尚未完成,现在有了更多新援,阵容更完整了,训练更系统了。”效力于葡超的阿齐兹会说英语、葡语和西班牙语,“我可以听懂西班牙语,球队教练组以西班牙籍为主,他们很快帮助我了解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实战中和队友也有很多交流,每个人都主动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被大家欢迎、被大家帮助,感觉非常好!”阿齐兹说。

外界都希望阿齐兹能取代马尔康成为球队的当家射手,阿齐兹表示:“我知道武汉三镇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过往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作为前锋,这个赛季我会尽我所能打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