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审理特朗普案件前,纽约一法院接到炸弹威胁电话被迫关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11:1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据《纽约邮报》3月21日报道,纽约曼哈顿一家法院的法官再次拒绝了前总统特朗普的律师推迟审理的要求。然而,就在准备如期审理这起针对特朗普的诉讼案前,该法院21日因接到炸弹威胁电话,不得不推迟审理。

法院发言人卢西恩·查尔芬向媒体证实,当地警方已对这一威胁展开调查,关闭了法院并进行了搜查,但未发现威胁中提到的炸弹。当被问及虚假炸弹威胁是否有提及特朗普时,法院发言人称“我不知道”。

据了解,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此前对特朗普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特朗普、其公司和家族夸大了他们的房地产资产价值。在法院传出炸弹威胁后,特朗普21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攻击莱蒂夏,称国会应该调查她,并抨击这起诉讼“完全是伪造的”。

此外,因涉嫌向色情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一事有关,特朗普称他将于21日被逮捕,他称自己是无辜的,曾公开呼吁支持者“抗议”,“把我们的国家夺回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