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外卖小哥两次盗窃同行外卖 警方通过视频将他锁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07: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郝传琦 魏春荣)外卖小哥头戴帽子,用口罩将面部遮挡,“全副武装”后顺手拿走同行的外卖。江汉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体态特征,锁定嫌疑人身份,最终将其抓获。嫌疑人金某到案后自称:“顺手就拿了。”警方发现,金某一周内进行了两次类似的盗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日前,江汉区公安分局中央商务区警务站接到外卖配送员陶先生报警,称其配送箱内一份价值近百元的外卖被盗。

经现场走访、视频追踪,民警周学斌、辅警韩迤东锁定一名身穿黑白撞色羽绒服的男子,但嫌疑人头戴帽子、面部被口罩遮挡,身份信息无法确定。细心的民警倒查嫌疑人轨迹时,发现该男子曾手提外卖前往一居民楼内,几分钟后出来时手上什么也没有了。通过这一细节,民警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也是一名外卖配送员,于是通过物业监控确定其配送具体地址,联系外卖平台锁定其身份信息。民警随后将嫌疑人金某抓获归案。

目前,金某已被移交王家墩所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