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三镇今晚返汉备战超级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08: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3月24日晚,武汉三镇队将结束在海口的第二阶段拉练,返汉备战4月8日开打的中国超级杯。主教练佩德罗说:“这是新赛季的首个锦标赛,我和队员期待为俱乐部增添新的荣誉。”

武汉三镇队3月8日在海口开启赛季前第二阶段集训,主要以提升个人技术和团队协作为主。通过与长春亚泰、天津津门虎、梅州客家和北京国安的四场热身赛,在诸多球员上调国家队后仍有不错表现,这令佩德罗非常满意。

球队返汉后将休整两天,随后开始备战。3月28日左右,国家队队员和外援斯坦丘将归队,随后加快磨合阵容和技战术打法,为此,球队在4月8日前安排了一场全封闭热身赛,以检验阵容和打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