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汉布局数字经济、元宇宙等领域 北京众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鲁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08:51 来源: 湖北日报

作为武汉的城市合伙人,过去五年,众海投资在武汉设立了文化产业基金,投资了包括动漫、游戏类的若干家公司,引入了完美世界美术中心在武汉落地。虽然疫情对有些业务产生了影响,但我们在武汉良好的发展势头未减。

自去年以来,武汉市接连发布针对元宇宙产业的一系列政策,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推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培育一批有武汉特色的元宇宙行业龙头企业。武汉拥有雄厚的高等教育资源和科研实力,数字产业生态健全,有成为全国元宇宙技术创新和产业聚集的中心的潜力和优势。

过去的几年,也是全球科技高速发展的几年,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XR方兴未艾,硬件以及通信领域都有新的技术诞生,对全人类的生活方式都产生和即将产生重大影响。文旅产业也不例外,技术进步对文旅融合发展和人们的消费习惯同样带来许多新的机会,我们从对文旅产业投资的项目发展及实践来看,目前这些领域正在成为热点,也是今后我们在武汉投资和产业导入的重点方向。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武汉的投资力度,对接引进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围绕武汉市倡导支持的新兴产业,在数字经济,元宇宙,人工智能等领域重点布局,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新的技术,正在开启新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努力,利用好武汉这块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土地,投资武汉、深耕武汉,在武汉创造新的奇迹与机会。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