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车谷又来了家世界级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10:42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陈安俊 吴昊 杨佳婧)3月27日,奥托立夫中国技术中心武汉分公司在武汉经开区正式开业。

奥托立夫中国技术中心武汉分公司位于武汉经开区现代服务产业园,将研发汽车安全系统产品。武汉分公司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武汉经开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研发能力延伸至汽车安全领域。

奥托立夫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主要研发和提供汽车安全系统产品,包括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和行人保护系统等。

奥托立夫于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14家制造工厂,设有中国区总部和技术中心,共有员工9000余名。

在武汉经开区设立中国技术中心武汉分公司,是奥托立夫布局武汉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有更多人力资源战略布局武汉的可能性。”奥托立夫中国区技术中心副总裁Fabien Dumont在开业活动上表示,奥托立夫选择武汉经开区,旨在充分结合经开区人才和产业优势,不断坚持创新引领,提升核心竞争力,携手武汉经开区在汽车安全领域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当前,武汉经开区锚定“中国车谷”中心目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用科技创新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发展。

武汉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奥托立夫技术中心在武汉经开区的布局,体现了对产业创新的重视和追求,也体现了对武汉经开区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经开区将以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支持奥托立夫武汉研发中心做大做强。下一步,武汉经开区将以东软集团、亿咖通、芯擎科技等头部企业为引领全力打造车谷软件园,加快构建下一代汽车生态圈,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链补链强链。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