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洪湖长跑勇提速 “荆马”赛场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18:50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3月26日早上,中国体彩2023荆州马拉松鸣枪开跑,洪湖市长跑协会组织了9个跑团共计20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赛事。

2023荆州马拉松赛是洪湖长跑协会近多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洪湖运动健将个个精神饱满,向着终点进发。他们中有女儿陪父亲的,也有老队友带新跑友的,一路上互相协作鼓励,团队的力量肆意挥洒。

古城墙边,大家热情奔跑,领略着古城墙的风采,感受着“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壮阔美景。经过数小时的角逐,洪湖超跑团的选手姚朝华、彭军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分别以2小时58分04秒、2小时59分56秒,成功破三,实现了洪湖长跑的零突破。

在此前一周举办的2023重庆马拉松赛上,洪湖市女子参赛选手谢三红跑出了3小时25分18秒的佳绩,排名年龄段(45-49岁)第34名,成为洪湖首位跑进330的女子选手。

今年以来,洪湖市马拉松爱好者恢复系统性训练,加大模拟比赛场次,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洪湖选手取得重大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洪长宣)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