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国特拉华州最大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3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11: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特拉华州克里斯蒂安娜购物中心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特拉华州警方证实,事件造成3人受伤。目前,3名伤者已被送医救治。

报道截图 图源:福克斯新闻

根据特拉华州警方的说法,警察已经封锁了购物中心,并展开调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21时20分,嫌疑人仍然在逃。不过,警方表示,目前商场和周边地区没有公共安全问题。

据报道,该购物中心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是该州最大的购物中心。由于该州没有销售税,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购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