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保姆式”助企招工,咸宁高新区送岗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14: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通讯员 庆雪萌

眼下,因订单量激增,湖北咸宁高新区部分企业出现用工短缺,为帮企业解决“招工难”,近日,咸宁高新区召开企业用工协调会,组织工作专班深入各乡镇村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至4月初,咸宁高新区6个招工专班分赴下辖县市区,开展了为期15天的“地毯式”招工,把招工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招工小分队在向群众解答就业政策、企业工资福利待遇等问题的同时,也帮不少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目前,咸宁高新区已完成全市6个县市区、70个乡镇办、1049个村(社区)的企业招工宣传工作。

咸宁高新区招工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企业招工宣传

据统计,截至目前,咸宁高新区有用工需求的19家企业,共接到求职咨询电话4800余次,达成就业意向452人,正式入职168人。“进村入户”式的招工宣传效果明显,得到企业充分肯定。

咸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不断强化服务和保障企业用工意识,持续开展“保姆式”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出主意、解难题、搭平台、送服务,整合多方力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以最优服务打造营商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