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来了!这份“首店地图”带你逛新店、买新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12:0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7日,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在上海张园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预计有逾150家首店旗舰店将抢滩上海消费市场,近300个国内外品牌举办首发活动。

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为期1个月,在当晚的活动现场,上海市商务委发布了上海“首店地图”,并揭晓2022年度“上海市首发经济活跃指数”。据了解,上海已经连续三年发布“上海年度首发经济活跃指数”。

游客 叶芊芊:我是从武汉过来的,看这里有首发的新品,我就想过来打卡,过来看看。

上海市民 范琳: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一些全球品牌入驻这样有特色的建筑里面,我觉得可以给上海提供一些新的活力。

记者从上海市商务委了解到,今年1—4月,上海新增各类首店375家,数量规模持续领跑全国。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 刘敏:上海的首发经济一直是我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特别是在五五购物节期间举行“全球新品首发季”活动,也是推动消费供给侧改革创新的一个重要窗口,为国内外品牌提供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品牌创新的空间,也为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