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共享“520”!通城为青年人才搭建浪漫“鹊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19:10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蓉 宋啟迪)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搭建青年人才交友平台,5月20日,通城县委人才办、共青团通城县委员会、通城县妇女联合会在药姑山古瑶村联合举办“隽青有约·古瑶探秘”青年人才联谊活动。200余名单身青年在这里开启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通过抽签,每10人分成一组,每组选出组长并给队伍取名。随后,“探秘寻宝”中的拼图游戏、拍照挑战、手脚并用、你画我猜、水杯传情等一系列闯关互动游戏,让青年男女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点点拉近彼此距离。

夜幕降临,熊熊燃烧的篝火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大家聚集在篝火旁,围成一个大圆圈,一起载歌载舞。在告白环节,大家勇敢地说出真心话,大胆地进行表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弥漫着浓浓的爱意。

下一步,通城县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友活动,搭建单身青年交流互动平台,引导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