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当前,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加紧建设中,项目已进入整体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届时将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综合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

据了解,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总投资20114.73万元,主要新建一栋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东方市人民医院老院区原6号、8号、9号等楼栋,新建立体停车库及其他附属室外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东方市妇幼保健院将定位于妇儿专科医院,包括200张病床、国际化VIP产科病房、1000多平方米的产后康复中心、1000多平方米的儿童康复中心等。

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妇儿专科学科建设,发挥在妇儿专科领域的优势,为东方市民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服务。(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陈秀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